Miss_T

tiky413公众号

地标坐落在公元1世纪瓦卢比利斯考古遗址,当天只留下了这张照片但实在太深刻,清晨从菲斯出发,气温直线下降,连天空也不作美断断续续的下着小雨,贴心的司机提前买了把雨伞,坚持让我们带着进去,瓦卢比利斯远远望去荒废沧桑而又失壮观,依旧能看到保存完好的凯旋门和剧场的白色石圆柱,甚至连古城的街道、居民住房、油磨房、公共浴室、市场等都依然清晰可见,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它可能就是一堆乱石,也不知从何时起,对各种历史遗址尤为有感,这种感受性细化到能带我穿越时空,即便半路突然瓢泼大雨让人措不及防,加上生理期的不适,整个人蜷缩发冷的躲进这座一千多年前的油磨房里依旧让我欣喜若狂,我对旅途上所有看似糟糕的体验,都抱着乐观的心态,它们都是我拥有的一部分,都是我旅行中的收获。

评论

热度(16)